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 歡樂歲末圍爐聯歡

歲末將至,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113年01月26日舉辦「歡樂歲末圍爐」,工作人員準備舞蹈表演以及「神射手」趣味活動,與長輩們同歡。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說:「天氣嚴寒,但大家齊聚一堂很溫暖,今日除了有精彩活動外,特別準備了元寶水餃、美味意麵及熱騰騰的火鍋讓大家圍爐。也請長者們在大年初一可以與家人們一同來仁愛之家禮佛及享用美味蔬食自助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雲水自在、祥和歡喜。」

日照同仁特地扮演財神爺,以「恭喜發財」舞蹈表演華麗登場,希望阿公阿嬤在新的一年都能「眉開眼笑,壞運永離開」,阿公阿嬤跟著歌曲旋律擺動身體,各個都笑開懷!「神射手」趣味活動,為長輩們準備許多禮物,阿公阿嬤看到禮物迫不及待的拿起弓箭,瞄準自己想要的禮物,化身為超級神射手!蔡洪近阿嬤真厲害,一箭就射中禮物,大家讚美阿嬤是「黑罐子裝醬油–看袂出」。林松南阿公射出九箭皆未射中,大家鼓勵阿公,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再試一次吧!果不其然,阿公終於射中了,開心的拿著禮物表示終於中獎了。莊程貞枝阿嬤以四句聯表達她的歡喜:「師父開示真偉大,歡喜奉獻笑哈哈;第一最美是仁愛,大家福氣作伙來。」

歡樂活動後,長輩們胃口大開,開心地吃著「肉骨茶風味蔬食火鍋」、元寶水餃、美味意麵等美食,大伙如同家人般一起圍爐用餐,氣氛和樂融融、歡樂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