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 醫事C據點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歲末感恩暨慶生活動

 

  

春節將至,蘭陽仁愛之家C據點於113年02月02日舉辦「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歲末感恩暨慶生活動,執行長妙志法師頒發「龍馬精神獎」、「龍光煥發獎」,給年齡高達90歲以上,仍每天開心來據點上課、出席率高的爺爺奶奶們,以及頒給協助課程活動的義工「和樂龍龍獎」,同時為1至3月生日的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吃蛋糕,現場有近60位長者及義工們參與。

執行長妙志法師說:「感謝長者積極參與課程,感謝義工及工作同仁的發心,集體創作讓長者快樂的來上課、顧健康,感恩護法信眾的支持,出錢出力護持各項活動及設施設備。今天歳末活動圓滿就要開始放假,準備過新年,佛光山提倡三好,過年講好話、講吉祥話,「甲甜甜,佛祖底哩身邊」,「請您一杯茶,祝您身體健康没問題」,祝福大家雲水自在、祥和歡喜。

阿香長者、素貞奶奶表示:「來據點上課真好,課程真趣味,師父及工作人員很親切,服務又好,明年也要天天來參加」。慧珍奶奶說:「來蘭陽仁愛之家上課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每天都心情很好,今天有禮物又有三絲卷、芋頭丸、蓮子蓮藕湯等十多道菜,真是太幸福了。」。

為感謝爺爺奶奶熱絡參與據點課程,準備人人有奬的福袋,內有手工小錢包、養身飲品、生活用品…等豐富禮物,希望大家好事會發生,人人平安健康、天天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