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社工人員 獲政府頒發最佳新人獎

 

宜蘭縣政府於113年04月02日舉辦「宜蘭縣113年度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典禮」,肯定在社會福利機構的社工夥伴,對於社會福利工作的奉獻與付出;本家社教組組長黃宜涓,入職一年半榮獲最佳新人獎,由宜蘭縣縣長林姿妙頒發獎狀以資鼓勵,機構主任黃詩吟,代表蘭陽仁愛之家出席、並獻上花束,祝賀宜涓獲獎。

宜蘭縣大家長林姿妙縣長感性表示:「感謝優秀社工無怨無悔的付出,因為社工的帶領、陪伴以及照顧,讓服務者感到安心,今天有28位新人社工以及資深社工,服務績優受到表揚,非常感謝社工,您們辛苦了!」;蘭陽仁愛之家主任黃詩吟表示:「宜涓22歲畢業後考取社工師,於本家任職長照2.0營養餐飲承辦,隔年即因表現優異榮升社教組組長,任內推動了二結社照C成立以及辦理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方案,對機構貢獻極大,這次榮獲113年度最佳新人獎,真是實至名歸。」

蘭陽仁愛之家社工黃宜涓表示:「非常感謝機構的認可與支持,這份榮譽將激勵自己,更努力地投入社會服務,關懷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在服務過程中,看到身邊個案因自己的幫助,過得更好並收獲個案許多感謝與笑容,覺得很幸福、滿足。在未來的工作中,將與同仁們攜手合作,努力發揮所長,不斷學習成長。」

本次頒獎典禮辦理在宜蘭縣政府縣政大廳,結合04月02日「全國社工日」盛大舉行,現場聚集許多社工夥伴與來賓,氣氛感十足,並發放「宜蘭綠色博覽會」入園憑證等豐富紀念品,犒賞在座社工們的辛勞,希望工作之餘,也能出外放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