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安養中心住民座談會暨慶生會活動─奶油膠卡套製作

 

蘭陽仁愛之家安養中心住著一群鶴髮童顏,生活自理的長輩,他們身上都備有一張感應卡,好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機構,113年3月14日這天,安養中心團隊辦理了3月住民座談會暨慶生會活動,要讓長輩們來為自己的感應卡製作好看的衣裳,共有17位住民歡喜參加。

現下最流行的奶油膠正握在長輩手上,大家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卡套,每個卡套都粉粉嫩嫩,充滿夢幻少女心,陳余月嬌長者說:「奶油膠看起來好好吃,沒想到裝飾起來這麼漂亮,一整個金光閃閃。」,大家都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除了有美觀的卡套以外,住宿式長照機構的詩吟主任特別在今日開放籌備已久的長照中心,邀請安養的長輩參觀,讓長輩優先了解長照的環境,即便有一天生理機能退化了,我們的服務仍會持續陪伴長輩,讓長輩可以在仁愛之家獲得連續性的老人福利服務,安心的頤養天年。

活動來到了尾聲,執行長準備了好吃的點心給長輩們享用,本月壽星游雪卿、林怡秀長者分送給大家,本月的慶生也在大家的祝福下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