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喜講堂團體互動

   

 

2月7日,來自台中佛教團體「靜喜講堂」,由講師釋靜喜帶領一群熱心公益的夥伴們,在農曆年前的今天來到蘭陽仁愛之家與日照、安養長輩熱情互動,希望帶給長輩喜樂圓滿的幸福感,現場參與人數共50人。
承辦人李小姐表示活動內容經過精心設計,透過靜喜講師優美的歌聲將佛號配合旋律,加上曼妙舞蹈演出,希望透過此表演方式,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平安喜樂的幸福感受,亦祈願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平平安安、喜樂圓滿。

日照長輩貞枝奶奶現場做了一首應景的七句聯「龍年福氣行大運、乾坤合德福滿門、事業順利腳步穩、花開富貴年年春」,安養顏省奶奶不停為表演精彩的小朋友們豎起大拇指按讚。

現場熱鬧氣氛與此起彼落的讚嘆聲,應觀眾要求下再加碼2首安口曲,活動結束前講師贈予自己親手書寫的祝福卡片給每位長輩,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也在阿公阿嬤熱情邀約明年再會的歡呼聲中結束今天的活動。

溫馨有愛的互動方式陪伴長輩,營造年節歡樂氣氛傳遞佛法,希望來年大家都能「雲水自在、祥和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