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 歡度母親節暨慶生活動

母親節即將到來,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5月9日,特別舉辦母親節暨慶生活動,邀請龍潭國小匏崙分校師生陪伴長輩們共度佳節,並一同製作護手霜,做為母親節禮物贈送給長輩。

長輩們非常期待這場活動,興奮到中午都不睡午覺,讓工作人員啼笑皆非,活動一開場小朋友推出精緻的大蛋糕,一同歡唱國台語的生日快樂、無量壽佛,為4月至6月的壽星及女性長輩們慶祝,壽星錫山伯伯代表日照長者訴說生日願望:祝大家平安健康、天天快樂。

今日的重頭戲是小朋友與阿公阿嬤一起DIY「保濕又美白」的護手霜,在製作過程中,小朋友及長輩們相互合作,合力將護手霜完成,新鮮出爐的護手霜馬上運用,讓小朋友用小小的雙手幫阿公阿嬤們手部按摩,感謝阿公阿嬤們如同母親般用雙手呵護、擁抱著孩子們長大,綉絜阿嬤也很開心地為小朋友塗抹護手霜;最後小朋友帶來可愛的舞蹈及陶笛表演,貞枝阿嬤還牽起小朋友的手一同跳舞,現場氣氛歡樂無比。

今日的活動以享用美味的蛋糕來畫下溫馨的句點,長輩們度過一個充實、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