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  歡慶元宵暨慶生會

 

 

元宵節有「小過年」之稱,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113年02月23日舉辦「元宵節活動暨慶生會」,為1~3月份生日的長者慶生,並規劃「元宵吞吞樂」遊戲及準備素肉丸及紅麴素香腸為長者加菜,讓長者提前歡慶元宵節。

1月至3月的長者壽星在生日快樂歌聲中開心的上台,接受大家的祝賀,龍游玉里阿嬤發表感言:在這裡大家像一家人一樣,希望大家天天健康快樂的。「元宵吞吞樂」遊戲,在紙盒裡放10顆乒乓球,請二位長者晃動紙盒,讓乒乓球滾入紙盒的洞中,越快將10顆乒乓球晃動出來的人獲勝,紙盒裡張嘴的可愛人形圖案讓長者們晃動紙盒時,好像娃娃吞球一樣可愛又有趣,長者個個玩的笑得合不攏嘴,林富美阿嬤說:「這個遊戲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玩!」。

在新春期間藉由熱鬧的慶生與元宵吞吞樂遊戲,讓長者心情愉悅、活力滿滿,大家共享精巧美味的慶生小點心「酥皮泡芙」,在元宵節前夕共度歡樂又溫馨的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