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獻唱 慶佛誕暨母親節

5月10日「群星獻唱慶佛誕暨母親節」活動於蘭陽仁愛之家活動中心舉行,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社團法人宜蘭縣佛教會主辦、蘭陽仁愛之家承辦,PP石墨烯品牌郭宏睿董事長、貝蒂暨全體藝人、首泰建設羅李阿昭、億興報關行陳寶月、功鼎建設有限公司、玩藝家族工作室以及佛光友愛服務隊協辦。貝蒂、金澎、楊燕妮、蔣銀光、康雅蘭及高國平、快樂家族理事長藍雪慧,為安養中心、日照中心、C據點、龍潭社區、二結社區及營養餐飲等長者們及現場來賓,帶來精彩的歌舞及動聽歡樂的薩克斯風演奏。宜蘭縣林姿妙縣長代表高洪翔專員、立委陳歐珀特助黃惠慈、二結村李朝福村長、龍潭村李志文村長等貴賓一同參與盛會,現場熱鬧又溫馨。

宜蘭縣長代表高洪翔專員表示,感謝蘭陽仁愛之家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母親節即將到來,母親是家中最重要的力量,更感恩天下母親為子女付出,代表縣長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大家揮別疫情走出戶外,參與各項活動。立委陳歐珀代表黃惠慈特助說:陳立委的母親以前也曾在仁愛之家讀日托班,受到很好的照顧。仁愛之家就像一個聚寶盆,是一個有佛祖保佑的好地方,祝福長者及貴賓快樂平安。

活動在主持人蔣銀光所演唱「凡人歌」揭開序幕,蒙面造形及稱呼現場長者為「小朋友」,讓長者們開心的抱以熱情的掌聲。接著由貝蒂、金澎、楊燕妮、康雅蘭演出一曲又一曲耳熟能詳的老歌,「媽媽請您也保重」、「愛你在心口難開」、「寶島曼波」、「人生就是戲」…,經典曲目讓長輩們沈浸美妙的樂曲中、回味無窮。高國平、快樂家族理事長藍雪慧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大家一同高歌「夜來香」,長者們隨著輕快愉悅的節奏哼歌、拍手、搖擺身體,個個笑容滿面,彷彿回到年輕時光,充滿活力。最後由群星及妙志法師與大家合唱「感恩的心」,代表著在浴佛節及母親節,大眾心懷感恩、感謝佛祖慈悲、感謝天下母親對子女的愛、感謝眾緣成就辦理今日的活動,期待有因緣大家能再共聚一堂。

PP石墨烯郭宏睿董事長特別提供三條PP石墨烯腰夾贈送給現場長者,來日照上課第三天的新長者阿芹阿嬤因為全場最高壽97歲,獲得一條腰夾樂的合不攏嘴。據點長者說:以往都在電視上看到歌星,今天在這裡看到穿著美麗衣服的漂亮及帥氣的歌星,專業的舞台燈光音響氣氛超級棒,還可以跟歌星握手,真的好幸福。

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能辦理今日活動要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宜蘭佛教會及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更感謝貝蒂等群星們在疫情緩和後立刻安排時間,回到蘭陽仁愛之家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期盼在繁花盛開溫馨的五月,結合浴佛節與母親節,讓長者們及所有的與會者,透過浴佛及聆聽美妙的歌聲,身心都得到安樂,日日歡喜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