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嬋娟」 蘭陽仁愛之家送佳節祝福給鄉內長者

       

中秋佳節將至,但今年卻因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平息,使得許多家庭難以如往常一般團聚過節;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為了讓礁溪鄉內的社區長者,皆能感受過節氛圍,執行長妙志法師結合社會大眾的愛心資源,於9月10日~9月11日,安排仁愛之家員工前往獨居長者家及礁溪各社區送上月餅及祝福。

節慶關懷月餅是佛光會宜五分會副會長李明蘭,邀請李氏家族親友們共襄盛舉,捐贈了52盒月餅,李明蘭表示:親友們都很高興能有這個因緣跟長者們廣結善緣,祝長者們中秋佳節愉快。

仁愛之家員工將月餅一一送給老人營養送餐服務的獨居長者並與他們話家常,白鵝、白雲、二龍、六結、三民、玉石、光武…等社區,也委由各社區理事長們協助,將月餅送至各社區長者手中。

獨居長者阿美奶奶收到月餅時,頻頻向仁愛之家工作夥伴致謝,她說自己在台灣已無親人,現在想回大陸也回不去,感謝仁愛之家讓她感覺自己不是孤獨老人,有這麼多人在關心她;阿火爺爺則對師父日前到家中關心他、並給他許多防疫物資銘記在心,這次特別去菜園摘了葡萄柚要回贈給師父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