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繫念贊普物品與弱勢長者結緣

    

蘭陽仁愛之家每年於農曆七月,謹遵佛制、提倡孝道舉辧三時繫念法會,今年因防疫考量,故於活動中心佈置裝嚴壇場,於八月二十二日與佛光山連線,讓信眾於家中連線參與法會,祈願仗此法會功德,回向檀信各姓門中考妣宗親,蓮品增上,並利益陽上眷屬,福壽安康,諸事如意。

法會圓滿後,將信施供養的贊普物品,選擇適合、方便長者食用的沖泡五穀粉、芝麻糊、意麵、牛奶花生湯等食品,致贈給弱勢長者,再加上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宜蘭佛教會提供的口罩、衛生紙等實用生活用品,讓長者有營養豐富的食品可食用外,更讓護法信徒與長者結一份善緣,帶來溫暖。

執行長妙志法師及妙振法師帶領社工同仁們到長者家送上物品,阿嬌阿嬤篤信佛教多年,每日念佛不輟,她感謝蘭陽仁愛之家及師父們的長期關懷,物資很實用,食物不僅豐富、還適合她的牙口,讓她好入口;阿嬌阿嬤提及日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前,向仁愛之家請了兩瓶大悲咒水來喝,讓她完全沒有副作用,覺得佛祖很靈感,加被她平安。

獨居的阿火阿公,感謝仁愛之家在疫情期間仍不間斷的送午餐及生活物資給他,今天二位師父及社工又送來物資及關懷,不善言語的他,頂著大太陽走出家門,堅持要送師父及社工們上車後,才依依不捨的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