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金曲fun重陽

10月22日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福睿機電有限公司,於仁愛之家活動中心聯合舉辦「懷舊金曲fun重陽」活動,由蔣銀光 、楊燕妮、貝蒂、金彭、翟曼芳…等資深藝人,為安養、日照中心及社區長者獻唱,以百聽不膩的懷舊金曲,傳遞愛與關懷,為長者獻上最深的祝福與慶賀。陳歐珀立委夫人徐慧諭、宜蘭縣長代表白存玉特助、宜蘭市長代表林文崎課長、白雲社區理事長陸天賜、宜蘭天籟慈航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素華等貴賓蒞臨與會,與長者同樂,老酒林董事長林宏銘也捐贈黑豆漿,希望長者們喝出健康。

執行長妙志法師:感謝福睿機電有限公司李定一董事長贊助發起這個有義意的活動,群星們也熱心公益積極投入,以專業精彩的表演讓日照、安養、社區長者歡度重陽,真是功德無量。貝蒂小姐:我是宜蘭人,小時侯到蘭陽別院參加打佛七、幫忙擺放跪墊,結束後總能吃到星雲大師發的菠蘿麵包,十分感恩,長大後便發心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所以今天跟著眾多善心的藝人,一起回來宜蘭為長者表演,能有機會為大眾服務,讓我感到很有福氣。

主持人蔣銀光演唱「凡人歌」及「外婆澎湖灣」揭開活動序幕,其活潑生動逗趣的表演,讓現場長者樂開懷。資深藝人楊燕妮、貝蒂、翟曼芳穿著華麗的服裝,以美妙的歌聲,輪番上場演唱「愛妳在心口難開」、「夜來香」、「人生就是戲」、「月亮代表我的心」、「滿場飛」等數首國台語膾炙人口的金曲,旋律輕快、歌聲優美,讓長者們聽得如癡如醉,時而跟著音樂節奏拍手,時而輕輕跟著哼,帶著長輩們走入時光隧道,彷彿回到年輕時光。金彭以「安童歌買菜」,唱出描述上傳統巿場買菜時的情境,「收酒矸」再搭配上古早宜蘭下雨天常穿的木屐,以精湛舞技跳起踢躂舞,真是寶刀未老身影俐落又瀟灑

長者們開心之餘,也化身為追星族,開心的跑到前台與明星握手。群星們也展現親和力,走下台與長者們互動、握手。日照長者莊程貞枝說: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大明星今天都來到這裡,星光閃閃,每個唱歌都好好聽,真的好幸福。

執行長妙志法師致詞

陳歐珀立委夫人徐慧諭致詞

宜蘭縣長代表白存玉特助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