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童樂-歡慶萬聖節

10月29日頭城育立幼兒園35多位可愛的小朋友,在楊尚軒、林鳳玉老師的帶領下,來到蘭陽仁愛之家活動中心與日照中心及安養中心阿公阿嬤,一同歡慶萬聖節。小朋友化身成愛莎公主、巫婆、蜘蛛人、恐龍等各種可愛又搞怪的角色,精心創意的打扮,讓阿公阿嬤覺得新奇有趣,看得目不轉睛。「來個蹦蹦蹦」、「練武功」等歌曲,帶來活力滿載的表演舞,可愛又逗趣,讓長者們,時而隨著音樂搖擺,時而給予熱烈的掌聲,個個看的眉開眼笑。

日照中心吳淑莉組長以音樂互動組曲,在多首輕快的旋律歌曲中,讓阿公阿嬤及小朋友透過手上的鈴鐺、響板、鼓棒、大鼓..等樂器,一同演出交響樂及肢體伸展,孩子與長者同樂,氣氛和樂融融。小朋友們送上自己為阿公阿嬤準備的神秘小禮物,長者開心地接下禮物,情不自禁的抱住孩子們,溫馨又歡樂。

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日照中心長者楊儒正的兒子楊金源,是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主任祕書,為人熱心公益。其夫人江淑冠經營育立幼稚園,是位有愛心的教育家,其父親江源茂也來到日間照顧中心接受服務,公子楊尚為多年前也在仁愛之家擔任替代役,今日由大公子楊尚軒帶隊前來,一家人與仁愛之家真是很有緣份。為者帶來精心安排的節慶歡樂氣氛外,也替孩子們種下敬老尊賢的菩提種子,真是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