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學校」開學囉 佛光仁愛日照中心開學典禮

2月10日,當各級學校都在為下週開學做準備時,礁溪鄉的「長者學校」—佛光仁愛日間照顧中心在蘭陽仁愛之家舉辦開學典禮,宣告新學期正式開始,長者、員義工及青年學生共約65人參加。

仁愛日照中心對長者來說,不只是溫馨安養的家,更是學習、進修的天地,阿公阿嬤紛紛表示:「初三就勁想來讀冊,來這有伴都不會無聊啦!」

在新年度的開始,日照中心安排音樂輔療作為開場,隨著節奏活動筋骨,期盼長者在參與中心活動後,會越來越健康;社工胡國宗也祝褔長者在新的一年都能開心、順心。

典禮特別邀義工及學青義工與會,日照中心安排大人小孩陪長者寫下新年新希望,與長者一起獻燈;典禮結束後再與長者一起享用溫馨溫暖的火鍋。

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非常歡迎大眾來認識佛光山慈善事業,此次全院員工、義工及青年學子參與,讓他們有機會了解長者服務工作,也將敬老尊賢的觀念融入生活、家庭及社會中,創造人間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