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礁溪鄉老人日間托育服務『 鄉長盃拉密大賽-決賽 』

112年11月24日礁溪鄉雲水日托年度大活動《鄉長盃拉密大賽-決賽》在蘭陽仁愛之家盛大舉辦,共有9個社區280人共襄盛舉,礁溪鄉社會課課長吳子昂代表鄉長、以及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出席鼓勵社區長輩。
祥樂團隊現場演奏薩克斯風、木箱鼓,以膾炙人口的歌曲「愛拚才會贏、成功的條件」隆重開場,9個社區大合照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最後加碼安可曲「快樂的出帆」唱出回到仁愛之家的喜悅之心。
執行長妙志法師說道:「只要看到大家回到仁愛之家,就像回娘家一樣歡喜,親像過年一樣溫馨,愛拚才會贏,今天無論成績如何,重點不是拚第一,而是拚健康、拚歡喜!」
礁溪鄉社會課課長吳子昂說道:「月初在各社區辦理拉密初賽,決賽中每個社區都有參賽者與啦啦隊,很高興雲水日托辦理多元活動,歡迎鼓勵長者來參加!」
第二屆鄉長盃拉密大賽-決賽,9個社區當中有8個社區報名比賽,共有32名參賽者共同角逐,最後三名脫穎而出的分別是,冠軍得獎者:玉光社區-盧浴沂先生、亞軍得獎者:白鵝社區-吳麗華女士、季軍得獎者:長興廟-張英女士,獲得獎狀及獎品一份;第二屆的社區精神總錦標社區們也是有備而來,各社區以隊呼、整齊制服等方式進行角逐,團體獎項前三名由龍潭社區與三民社區並列第一,其次為長興廟,各社區展現出活力四射、精神百倍、團結力量的精神,讓評審打分相當頭疼,最後除了前三名社區獲得獎狀及獎品一份之外,仁愛之家執行長加碼各社區高級餅乾禮盒,讓大家通通有獎、滿載而歸。
本次活動宛如慶典般熱鬧滾滾,結束時人手一袋溫馨結緣品,相約明年第三屆咱們捲土再來!感恩社區積極熱情的參與讓活動圓滿結束,敬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