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市集活動 長者回味童年時光

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六月十六日上午舉辦市集活動,共安排3個闖關遊戲,一攤小吃+飲料、以及禮品兌換區,讓長輩重現懷舊的市集時光。

活動進行時各關主展現智慧與魅力,呼口號招攬客人(阿公阿嬤),一開始就熱鬧滾滾,阿公阿嬤玩闖關遊戲個個精神百倍,整個人都活了過來;乾錦阿伯說吊酒瓶這關最困難最有挑戰性,融依師父覺得保齡球關最好玩…,大家闖關玩累了來到小吃攤,吃美味的披薩及茶水飲料,最後再拿玩遊戲換到的代幣,到禮品區兌換喜歡的禮物,把大獎帶回家。

活動中阿公阿嬤問:要多少摳摳?

關主們說:不用錢,只要平常多喝開水、主動參與活動、每日回顧主動搶答…都可以賺市集點數喔!

阿桃阿姨說實在太好玩了!有吃又有玩還有禮物拿,什麼時候可以在辦?

主任聽到了阿公阿嬤的心聲立即答應,只要大家玩得開心,這個活動就會一直持續辦下去,今天開始要繼續努力喝水、認真運動喔!

市集活動非常成功,大獎小獎拿不完,長輩樂呵呵;感謝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師父、主任及同仁們發心提供獎品,讓活動更臻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