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淨心靈 歡慶母親節

 

 

5月5日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社團法人宜蘭縣籟慈航關天懷協會、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立法委員陳歐珀服務處、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宜蘭縣佛教會於仁愛之家活動中心聯合舉辦「浴佛淨心靈 歡慶母親節」活動,由天籟慈航關懷協會團員為日照、C據點及營養餐飲長者帶來一系列精彩歌舞表演,讓長者度過美好時光。宜蘭縣縣長代表白存玉專員、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宜蘭巿巿長代表葉明元、宜蘭縣社會處科長廖憶如…等貴賓一同參與盛會,現場熱鬧又溫馨。

社團法人宜蘭縣天籟慈航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素華表示,善盡社會責任、回饋社會,關懷老人及弱勢族群是團員努力的方向,希望藉由歌聲和舞蹈傳遞愛心,並透過表演帶給長者們歡喜。

宜蘭縣長代表白存玉專員表示,感謝各單位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更感恩天下母親為子女付出,代表縣長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立委夫人徐慧諭說:婆婆以前也是在仁愛之家讀日托班,受到完善的照顧,來仁愛之家就好像回到家一樣,可以說是佛祖有保佑的好地方,感謝法師的慈悲及今日天籟協會義工們,無私奉獻。

活動在輕快的樂曲「心花開」與團員們動感十足的舞蹈中揭開序幕,接著陸續演出一曲又一曲耳熟能詳的歌曲,「十八姑娘一朵花」、「阿母的手」、「千石橋」…等等的經典曲目,讓長輩們沈浸美妙的樂曲中。天籟協會團員十分用心,表演不僅僅侷限於歌曲的演唱,還特別安排了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結合「千年走一回」的肚皮舞、別出心裁的「弄獅」演唱與創意弄獅表演。長者們隨著輕快愉悅的節奏哼歌、拍手、搖擺身體,個個笑容滿面,彷彿回到年輕時光,充滿活力,最後天籟協會團員們帶領大家合唱感恩的心,氣氛溫馨感人。大夥一起在仁愛之家享受豐富的蔬食餐食後,在法師的引領下浴佛與佛接心,發願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祈願人人平安吉祥、歡喜自在。

宜蘭新聞-雲水日托成立第八站 照護光武長者身心健康

佛光山人間衛視-媽媽辛苦了!仁愛之家歡慶母親節場面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