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長者 愛笑、拉筋氣功養生健康多

因疫情許久沒來蘭陽仁愛之家的碧湖愛笑瑜伽俱樂部,在鄭秋鶴師姐的號召下,結合碧湖樂活拉筋氣功、關懷小丑協會,於6月21日來到蘭陽仁愛之家與長者們互動,健康養生的拉筋氣功及生動有趣😜的歌舞表演,為安養、日照、C據點長者帶來歡樂與健康。

拉筋氣功老師現場示範精簡版八式功法,講求左右平衡、時間停留、柔中帶勁、集中精神、力求到位。簡單動作讓長者們易懂易學。關懷小丑協會帶來氣球🎈同樂會,現場教長者們折氣球,讓長者有參與感,緊接著一連串帶動從五感提振、手部按摩到音樂律動等等,讓長者們很開心跟著做動作,現場和樂融融、充滿笑聲。

執行長妙志法師為感謝碧湖愛笑瑜伽俱樂部、樂活拉筋氣功、關懷小丑協會的成員,前來陪伴關懷長者,特別準備堅果起士、印度香料披薩、蒸臭豆腐、炸杏鮑菇、自製牛奶紅豆涷涷果等十五道蔬食自助餐,讓大家享用。成員品嚐到色香味俱全的豐盛蔬食,除了讚嘆太美味了之外,也深深覺得能在這裡共餐的長者們,實在很有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