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陳梅玉老菩薩善心功德 蓮登九品往西方

台灣福昌集團創辦人楊正宏夫人楊陳梅玉菩薩,為人和靄親切,對家庭、公司員工全心照顧,同時也熱心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團體,慈悲濟世。楊陳梅玉菩薩於6月8日圓滿人生旅程,子女楊鏗、楊杰、楊佩芬以佛教儀軌為其助念、誦經,祈願老菩薩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登九品。

為讓楊陳梅玉老菩薩的善心持續發揚、傳遞,子女們於6月24日追思會上,捐贈輪椅給台北宏恩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宜蘭陽明醫院,希望到醫院看病的患者能有輪椅輔助,減緩病痛之苦,也減輕家屬負擔。捐贈善款給宜蘭家扶中心,讓弱勢孩子得到好的環境與照顧。捐贈善款給蘭陽仁愛之家,支持辦理老人長期照顧、社區據點、為獨居長者送餐..等各服務,讓宜蘭在地長者走出家門,參與動靜活動,延緩老化,獨居長者能有營養餐食可以享用。

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楊陳梅玉老菩薩是位慈悲的長者,相夫教子、協助丈夫創辦事業、照顧家族眷屬、關懷公司員工、熱心社會公益,活出精彩人生,創造生命不凡的價值。感謝家屬安排捐助善款,蘭陽仁愛之家會善用資源,提升各項服務品質,把楊陳梅玉老菩薩及家屬的這份慈悲善心傳揚下去,讓社會充滿和諧與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