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養-父親節活動

安養中心於8月7日舉辦「爸爸樂一夏」活動,蘭陽仁愛之家法師-永航法師,帶領長者一起唱「您是我生命的依靠」,分享大慈父〜佛陀,願佛陀生生世世保護我們永保身心健康!

接著由日照中心組長─吳淑莉,為大家帶來「夏日的浪花」帶動唱,帶領阿公阿嬤跟著音樂一起舞動,輕快的旋律彷彿置身於夏天的海邊,隨著浪花一起擺動。

歌曲結束後,撥放長者陳純璋師兄與劉其玨師兄家人錄製的溫馨影片。純璋師兄兒子與孫子,感謝父親(爺爺)長久以來的無私付出,未來將更珍惜彼此,同時感謝仁愛之家提供的照顧。其玨師兄的三姊則感謝師兄代父職的辛苦,猶如父親般的形象,深深烙印在姊妹們的心中。同時也從哥哥與家人分享在本家活動中的照片,感受到哥哥住仁愛之家一切安好,也冀望哥哥能夠繼續保持歡喜。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純璋師兄以「我是男子漢」唱出心聲,得到現場的共鳴,其中一位奶奶表示:雖然不是屬於女性的節日,但是被這熱鬧的氣氛所感染,感覺真好!仁愛之家精心準備大蛋糕,讓大夥兒共享,最後在全體合唱一首「感恩的心」曲目中歡喜圓滿今日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