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滿的五十週年紀念 北投獅子會抛磚引玉捐款助建院

300-A1區台北市北投獅子會,長年致力於社會關懷服務,8月15日由會長廖靜帶領50位會員到蘭陽仁愛之家關懷佛光仁愛日間照顧中心長者,並捐贈100萬新建院舍經費,期昐新院舍早日完成,嘉惠更多長者。

北投獅子會當天10點半左右抵達蘭陽仁愛之家,在法師引領會員獻燈祈福後,隨即到仁愛之家附設的佛光仁愛日間照顧中心關懷長者,獅子會特別準備小禮物與長者結緣,仁愛之家也邀請他們與長者一起參與「音樂照顧」課程,多數人第一次體驗這種隨著音樂旋律來活動的課程,紛紛大讚有趣,可以在不知不覺中達到運動效果,不僅不會感到累,甚至覺得意猶未盡。

音樂照顧體驗結束後,在長者及員義工的見證下,捐贈建院基金,仁愛之家也以 星雲大師墨寶表達感謝。會長廖靜表示,今年北投獅子會成立滿50年,獅友一致認為安排公益活動就是最有意義的紀念,她從前會長葉光四口中得知,蘭陽仁愛之家辦理日間照顧、社區照顧等長者服務,目前新建長照新院舍尚欠缺經費,且蘭陽仁愛之家與該會一樣適逢「知天命」之年,大家決議捐款100萬元給仁愛之家。

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致贈大師墨寶「家慶」結緣,其意涵是北投獅子會與蘭陽仁愛之家,都是溫馨的大家庭,祝福今年滿50歲的獅子會人和家慶,期盼善心人士一起攜手散播溫暖與愛心回饋社會,共創人間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