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宅配、寒冬送暖好過年

宜蘭冬季天氣嚴寒濕冷,常年照顧地方弱勢家庭的蘭陽仁愛之家,號召社會善心人士一起種福田,在歲末年終之際準備物資,將溫暖關懷宅配到府。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宜蘭縣佛教會、頭城開成寺、國際佛光會宜五分會、宜蘭國際獅子會、功鼎建設有限公司、7-11統一超商頭城門巿、信億室內裝修企業社吳清潭居士、旺旺食品商行、振利食品行、李明蘭李氏家族、吳寶玉居士,以及蘭陽仁愛之家的好鄰居仕吉超市等熱心公益企業與個人,出錢出力熱烈響應寒冬送暖活動。

1月4日起,在冬雨連綿中展開「幸福宅配、寒冬送暖好過年」,由執行長妙志法師、佛教會常務監事明寶法師、頭城開成寺三位居士、功鼎建設有限公司許寒女、宜五分會游勝芳督導、會長韋秋菊、副會長李明蘭等人,為長者送上年節糖果餅乾、衛生紙、棉被等生活用品以及星雲大師2023年墨寶春聯「仁和安康、富樂吉祥」,祝福長者仁和則四時安康,安康則富樂吉祥,一切好事皆圓滿。

功鼎建設有限公司許寒女說:蘭陽仁愛之家在執行長的帶領下,給予獨居長者滿滿的關懷,實踐佛心的理念、想法。感謝蘭陽仁愛之家,讓我們這些小小經營者,共同參與寒冬送暖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結一份善緣。

分送物資時,執行長細心的為長輩介紹物資,並解說保溫杯使用方式,林秀梅阿姨表示:除了平時送餐給她們吃上熱騰騰的飯菜,年節還準備許多物資給她們姊妹,真的很感謝。獨居的張春華阿姨對於大家的到來也十分開心,熱情泡茶與我們談天,感謝大家撥空前來關心,送餐的餐食也很滿意;曾阿香阿嬤非常感謝我們帶來的物資和福田金,回贈我們其親手釀製的醬油;許寒女老師與妙志法師在這歡喜的氣氛中,為長者歡唱「佛光照耀著您」,悅耳的歌聲就像照亮寒冬的暖陽。

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感謝愛心的社會團體、熱心的善心人士,提供現金紅包、實用的生活用品、年節茶點等實用物資,並到府給予如家人般的溫馨的問候,在寒冷冬季為他們帶來溫暖,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個別化物資包親自送到長者家中,讓長者在寒冬中也能感受社會大眾滿滿的愛心與關懷,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