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日照中心 歡唱賀慶生

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11月25日舉辦慶生會,本次活動邀請街頭藝人亦是本家員工的許煜祥居士,表演薩克斯風同時結合卡拉OK點唱懷舊歌曲,提供歌唱愛好的長輩們表演舞台,充分展現秀出自己實力盡情歡唱,增添活動歡樂氣氛。

現場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為10月至12月壽星們祝賀,準備蛋塔及具高纖、高植物性蛋白質「桃膠」給長輩們享用,享受美食同時兼具健康概念,祝福壽星長輩們身體健康,天天歡喜呷百二。

壽星貞枝阿姨現場即興做一首詩「福虎成風尚蓋好、年年招財又進寶、大家歲壽吃到長咾咾、逍遙自在樂陶陶」,祝福大家天天幸福又快樂。

現場輕鬆愉快的那卡西點唱方式,演奏生日快樂歌、快樂的出帆、一支小雨傘、望春風、愛拚才會贏,在歡樂的氣氛下現場長輩們開口便欲罷不能,加碼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台灣歌謠:車站、白牡丹、南都夜曲…,其中包含工作人員和源茂阿伯一起合唱及表演的戲鳳,讓熱鬧氣氛嗨到爆…,

玉梅長輩感動的說自己來到這裡已經10年了…感謝主任及工作人員這麼用心規劃今天的活動,也慶幸自己來到蘭陽仁愛之家日照中心,天天過得非常充實又快樂。今天的慶生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度過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