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照顧服務員 榮獲績優暨最佳人氣獎

宜蘭縣政府於111年10月15日舉辦「宜蘭縣111年度績優照顧服務員表揚典禮」,表揚這群在長照基層默默耕耘的重要推手-照顧服務員;本家安養部門照顧服務員黃珊如榮獲績優照服員獎,由宜蘭縣縣長林姿妙頒發獎盃以資鼓勵,護理長黃鈺翎代表機構同仁前往祝賀、並獻上花束,肯定珊如的發心付出。

珊如41歲才踏入長照工作,108年受訓完成照顧服務員訓練後,109年就回到故鄉為鄉親服務。珊如為佛光子弟,其母時常提醒:「要把長者當作親人照顧,有一天咱們都會老,帶著什麼心態照顧長者,長者都感受得到。」,珊如謹記著母親的提醒,在這份良心事業默默耕耘、勤奮進修,來提升自己的照護技巧,以期提供長者更高品質的服務。

蘭陽仁愛之家主任黃詩吟表示:珊如中年轉業,剛接觸長照領域就受到震撼教育,激起勤奮學習的心,在工作上珊如確實能夠消化所學運用在長輩身上,提供更適切、舒服的照顧,因此深受長輩信任;珊如配合度極高、也是機構的緊急召回人力之一,是護理長的左右手,對機構貢獻極大,這次榮獲111年度績優照顧服務員真是實至名歸。

本次頒獎典禮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辦理,結合聯勸公益園遊會盛大舉行,珊如除了獲獎績優照服員之外,更榮獲了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感謝鄉親的愛護,未來長照路上珊如會更加堅定的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