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祈安法會 冥陽兩利 平安吉祥

羅東運動公園佔地47公頃,有著開闊的草地、扶疏的林木,流水及湖泊串聯各項景觀,並設有籃球場、網球場、棒球場、田徑場、游泳池等建身設施,是宜蘭縣民休閒、運動的好去處,更是廣大遊客們喜愛的一個熱門觀光旅遊景點。

為讓大眾來到園區休閒、旅遊、運動時,能平平安安,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議會、社團法人宜蘭縣佛教會,於10月30日舉辧祈安法會,200多位信眾誦持三時繫念法事,宜蘭縣紙長林姿妙、羅東鎮鎮長吳秋齡、宜蘭縣教育處王泓翔、宜蘭縣陳鴻禧議員、宜蘭縣議員黃琤婷於佛前上香、參與法會,祈願佛菩薩加被,讓園區清淨,廣大民眾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時,都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心情愉悅,身心健康,平安吉祥。

林姿妙縣長:羅東運動公園有溪流、有湖泊、有青青的草原、落羽松美景、綠意盎然,是都市中的森林,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們前來休閒、運動,療癒身心。今日舉辦祈安法會,希望藉助佛菩薩的加持,讓運動公園境內清淨,往來民眾平平安安、歡歡喜喜。今日法會供品也將贈送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將佛教慈悲精神化作具體行動,溫暖社會人心。

祈安法會禮請佛光山慧勤法師主法,宜蘭縣佛教會各寺院法師、信眾共同虔心誦持三時繫念佛事,會場敬備鮮花、素果、罐頭、糕點等祭品供奉,以供三界眾生共沐佛恩、離苦得樂。宜蘭縣佛教會理事長妙志法師說:感謝縣府及議會的支持,提供場地辦理祈安法會,更感謝宜蘭佛教會各寺院法師,帶領來自頭城、礁溪、員山、冬山、羅東、五結等地的信眾參與,莊嚴法會壇場並發心贊助提供各項供品供佛、供眾,會後也贈送給送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今日法會是冥陽兩利。功德回向給與會大眾及鄉親父老,消災免難、福慧增長,羅東運動公園境內清淨,往來民眾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