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仁愛之家餐飲衛生「優等」 獲政府頒奬肯定

宜蘭縣政府9月26日,於縣府一樓大廳舉辦「111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頒獎」典禮,蘭陽仁愛之家經評核獲選為「優良店家」,黃詩吟主任代表前往受奬。

蘭陽仁愛之家長年提供安養、日照、C據點、營養送餐、雲水日托站等單位的長者餐飲服務,秉持讓長者們吃的健康、吃的安全,參與宜蘭縣「111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總務廚務工作人員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準則,將餐飲作業場所環境、建築、廚房設備器具設施、廁所、用水及廚務人員等項,仔細規劃、整理,只為了確保供餐安全無虞,首次參與評核就獲得「優」級店家的榮譽。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表示:民以食為天,餐飲安全衛生非常重要,宜蘭縣衛生局局長徐迺維帶領衛生局全體同仁,與餐飲專業領域的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進行宜蘭縣餐飲業評核,共117位店家獲得評核標章。今日特別頒奬鼓勵獲得「優」級、「良」級評核的店家,感謝店家的努力,讓消費者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黃詩吟主任說:蘭陽仁愛之家為讓長者吃出健康且心情愉悅地用餐,特別布置優雅的用餐環境並於用餐時播放音樂,同時聘任專業營養師,為三餐蛋奶蔬食菜單營養把關,也定期舉辦團體營養衛教,讓長者們了解如何透過平日的飲食,達到均衡攝取各種營養素,讓身體更健康!感謝總務廚務人員的集體創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得到政府的肯定,未來將精進提升餐飲的品質,祈願長者們健康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