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長者歡慶父親節 花香餅香咖啡香

仁愛之家日照中心於8月5日舉辧父親節慶祝活動,讓長者參觀由黃詩吟主任、吳淑莉組長帶領總務同仁所規劃的香草植物園區並發起認養照顧香草植物,同時享用香醇咖啡及DIY手作餅乾,在花香餅香咖啡香中,提前歡度父親節。

為了讓長者有個香氣怡人的自然環境,黃詩吟主任、吳淑莉組長帶領總務同仁,在日照迴廊種上香茅、紫蘇、甜菊等可食用香草植物,讓長者每天親近花花草草,感受植物的芳香及生命力。為提高長者照顧花草的動力,讓長者認領照顧香草植物,長者們只要澆水就可獲得點數,累積後可得到奬勵,長者們紛紛發心認領,希望將花草照顧好,未來還可泡花草跟大家一起享用。

同仁們及義工林娟師姐沖泡香醇咖啡,再搭配長者DIY手作餅乾,感受悠閒放鬆的下午茶,長者紛紛們表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榮福阿伯說:沒喝過咖啡,今天第一次喝,口感雖苦苦的,但味道很香,再加上奶味濃郁手工餅乾,口感鬆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阿伯還問義工:這個餅乾可以訂購嗎?大家在溫馨歡喜的氣氛下,歡度充滿花香餅香咖啡香的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