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山林送紅包

 

歲末將至,瓏山林創辦人希冀長者能夠快樂迎接新年,發送紅包跟蘭陽仁愛之家安養、日照長者結緣;活動當天,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朱少菡總經理不畏風寒,代表瓏山林企業前來送暖。目前因為疫情期間,瓏山林飯店無法親自發送,因此由蘭陽仁愛之家黃詩吟主任代發給長者們,安養中心的長者每個都很驚訝!紛紛感嘆自己有被惦記著的感覺真好!而幸子奶奶則開心地說道要請客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除了住在仁愛之家的長者以外,日照的阿公阿嬤也有拿到紅包,每個長者都笑得合不攏嘴,貞枝阿姨立即做了一首詩,應景讚嘆「柑仔紅紅好壓年、發糕發發大賺錢、包仔糕包寶滿卡溢、甜糕甜甜慶團圓。」、「蘭陽仁愛好所在、誠懇邀請大家來、帶咱念經真精彩、虎年福氣同齊來。」,下課返家的日照長者興奮地和家人分享手上的紅包,家屬也感謝瓏山林的祝福;蘭陽仁愛之家感恩「瓏山林企業」創辦人林榮三的付出,這份紅包不只代表瓏山林的祝福,更蘊藏著人與人之間溫暖地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