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心服務奉獻  獲縣府頒奬肯定

     

宜蘭縣政府於110年12月11日舉辦「恁照顧鄉親 阮來照顧恁-宜蘭縣110年度優良照顧服務員績優單位頒獎暨羅東西區扶輪社捐助照顧服務員培訓計畫感謝活動」,活動中教導照顧服務員如何預防下背痛、並表揚53位優良照顧服務員。蘭陽仁愛之家林麗惠、李雪瑜、吳偉綺三位照服員,以慈悲心及專業知能照護長者,獲得縣府頒奬肯定。

林麗惠擔任安養中心照服員十多年,性格細心耐煩,傾聽長者心聲給予陪伴,且為人熱心、好相處,是資深又有好人緣的專業人員。李雪瑜為人熱忱、用心,以說學逗唱等十八般武藝,為社區長者服務,常可聽到她以熱情的音聲,帶動全場氣氛,讓長者們開心的參與各項活動,是長者的開心果。吳偉綺年輕活潑,與長者相處如同自家孫女一樣親切,獲得長者的喜愛。

主任黃詩吟、陳巧晴組長、吳淑莉組長、張沛瑜社工代表機構同仁前往祝賀,並獻上花束,肯定三位同仁的發心付出。李雪瑜的先生及孩子們也到場觀禮,對於她為長者的服務給予高度的支持及認同,也為她獲奬感到開心。

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高齡化、少子化的時代,長照服務需求越來越高,需有優質的專業人員共同來照護長者、讓長者安享晚年,也減輕家屬照顧的壓力。感謝黃詩吟主任及各組組長,帶領同仁提供二十四小時照顧、日間照顧、社區服務、營養送餐、交通接送等多元服務,也恭喜三位獲奬同仁,專業無私的奉獻,獲得縣府頒奬肯定,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