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   贈羅東鎮開明里輪椅  讓長者行的方便

長者在社區活動,有時因體力不足或身體退化行動不便,出入需有輪椅的輔助,行動才能便利。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及宜蘭縣佛教會常務理事慧旭法師、理事印豐法師、妙振法師、法宇法師,至羅東開明里致贈輪椅二台及毛毯一批,希望藉由輪椅的輔助,減少行的障礙,提高長者前來社區參與各項活動的意願,同時也將毛毯贈送給需要的人,在寒冬中帶來溫暖。

妙志法師表示:佛教會團體會員慈惠禪寺位在羅東開明里,理事印豐法師、法宇法師,看到李旭盛里長很用心在社區辦理各項活動,也看到長者需要輪椅輔具的需求,所以結合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宜蘭縣佛教會、蘭陽仁愛之家的力量,贈送輪椅給開明里,希望以實際行動傳達愛心,讓老人家常到社區來活動,延緩退化。

李旭盛里長表示:社區長者因行動不便有輪椅需求,且自家經營的雜貨店位在開元巿場內,常有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體不適的人,臨時想借用輪椅使用,卻没有辦法提供。感謝師父們及社會大眾的慈悲,如同觀世音菩薩一樣聞聲救苦,提供輪椅。未來會將一台輪椅放阿束社社區供長者及家屬使用,一台放在開元巿場內,讓有需要的民眾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