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佛教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社團法人宜蘭縣佛教會第二十二、二十三屆理事長交接暨第二十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1月29日於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舉行,由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頒發理事長當選證書並監交,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大和尚、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宏安長老尼等諸位貴賓蒞臨祝賀,蘭陽仁愛C據點長者也以精彩的表演獻上祝福。

林建榮副縣長表示:宜蘭佛教會在覺來理事長的帶領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受到各界肯定,縣長林姿妙特贈「嘉惠永銘」賀匾,以表感謝。今日妙志理事長就任,其擔任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慈悲濟世,辦理安養、日照、C據點、送餐等各項長照服務,縣長林姿妙特贈「眾望所歸」賀匾,表示祝賀。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大和尚說:宜蘭縣佛教會在宜蘭辦理各項弘法利生的工作,廣度眾生,且僧信和諧令人讚嘆,所以即始今日行程滿檔,也一定要親自前來祝賀。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宏安長老尼勉勵大家:在疫情期間,更需要佛法的力量來護佑眾生,所以我們佛弟子們要擔負起重責大任,自利利他,讓社會安定祥和。

林建榮副縣長頒發當選證書給第二十三屆理事長妙志法師及理監事們,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大和尚、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宏安長老尼,致贈禮金及「法燈永續」、「眾望所歸」賀匾,屏東妙光禪寺住持見引法師致贈禮金、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致贈「弘化人間」賀匾、澎湖佛教會致贈「胸懷法界」掛軸,為今日的交接典禮帶來滿滿的祝福。

覺來法師表示:在8年任內不論推動各項工作,都得到理監事及會員的支持,這份歡喜和諧讓會務順利圓滿,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妙志法師說:感謝大家給予服務的機會,未來除了推動原有的會務工作外,也會以辦理長照服務經驗,辦理重陽敬老、關懷弱勢家庭等服務,讓宜蘭佛教會成員的善心及愛心,溫暖社會、溫暖人間。

蘭陽仁愛C據點長者,歡喜參與今日的盛會,以「歌聲滿行囊」輕快樂曲及不輸年輕人的肢體動作,為貴賓們獻上活潑、歡喜的表演,為此次理事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劃上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