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手創料理  享受幸福時光

「麟Link の手創料理」是宜蘭當地40多年老店「渡小月」老闆陳兆麟所開設,其手藝高超曾擔任國宴主廚外,更熱心公益,長年到各慈善單位義煮,以精湛的手藝為社會大眾帶來美味餐食。97日在陳冠宇主廚的帶領下,團隊來到了蘭陽仁愛之家,用蘭陽地區的特色食材,料理一道道營養、美味又精緻的蔬食料理,讓安養中心、日照中心長者及接受營養餐飲服務長者們,都享用到國宴等級的手作料理。

執行長妙志法師: 感謝陳冠宇主廚及團隊發揮愛心,為長者們精心規劃菜單,更指導員義工們將送餐便當的菜色也擺得如藝術品一樣,希望長者們吃到色香味俱全的五星級便當,團隊們熱心、細心、用心,令人感動。

親子丼、玉子燒、素西魯肉、燒黃雀、時蔬、桂花銀耳露…等多道佳餚,是團隊們獻給長者們的美食饗宴,讓長者們食欲大開、吃的眉開眼笑、讚不絕口,春粟阿嬤表示:不用出門就能吃到五星級的料理,真是太幸福了,尤其是三代同堂蘿蔔湯甘甜美麗的古早味令人念念不忘,感謝老闆的愛心,讓我們吃到那麼豐盛、美味的菜餚。純璋師兄表示:仁愛之家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吃飯,真得是太滿足了。

陳冠宇主廚:餐廳每年都會參加公益活動,當廚師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可以看到享用料理的人,露出幸福歡喜的表情;弎淬輕養身飲食代表人劉沁崴表示,桂花銀耳露是天然的白木耳熬煮而成,內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喝起來黏稠順滑、甜而不膩,希望能增進長者筋骨。

一份用心、愛心的料理能為生活帶來快樂與滿足,因「麟Link の手創料理」的發心因緣大家聚在一起用餐,享受歡樂、喜悅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