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創意變裝秀-老少同歡

育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10月31日在園長江淑冠、班導以軒老師帶領下,來到蘭陽仁愛之家與佛光仁愛日照中心及安養中心30多位長者,一起歡度萬聖節,小朋友妝扮自己喜愛的角色,帶來充滿活力的韻律舞、愛的抱抱等,吸睛的裝扮、輕鬆愉快的樂曲,讓長者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給予熱烈的掌聲。

萬聖節服裝多樣化,有打扮成公主、超人、恐龍、巫婆…等,各種造型都展現出活潑創意,小朋友將手上的禮物跟長者手上的小點心互相交換,貼心的幫阿公阿嬤按摩、給予大大的擁抱,讓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

育立幼兒園園長江淑冠表示,她的公公及爸爸都是日照中心的長者,常聽公公及爸爸說仁愛之家有祖孫共學及各機關團體義演等多元活動課程,因此藉由這次萬聖節活動跟長者分享小朋友們滿滿的愛心;執行長妙志法師表示,蘭陽仁愛之家前身是基督教設立的救濟院,社會關懷工作不分宗教,感謝頭城育立幼兒園園長帶領可愛的小朋友,為長者帶來節慶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