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歡聚來相迎 音樂聲揚慶中秋

  

長者歡聚來相迎  音樂聲揚慶中秋

中秋佳節將至,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與仰山基金會合唱團於9月11日舉辦「長者歡聚來相迎  音樂聲揚慶中秋」活動,以美妙的歌聲帶來祝福,並陪伴長者們唱卡拉ok,安養中心、日照中心、二結社區長者及員義工近百人歡聚一堂,現場充滿歡慶佳節的和樂氣氛。

仰山合唱團創立於民國86年,附屬於仰山文教基金會。創團22年來,所有成員始終保持對歌唱的高度熱愛,不斷於練習中精進、自我提升,並積極走訪弱勢團體慰問獻唱,將美妙的樂章傳遍每個角落;仰山合唱團團長莊璧瑜表示:善盡社會責任、回饋社會,關懷老人及弱勢族群是團員努力的方向,仰山合唱團懷抱感恩的心情,來到蘭陽仁愛之家為長輩們帶來實際的關懷行動,希望藉由歌聲表達愛心並陪伴長者們歡度中秋佳節。也期許未來有更多團體能繼續接棒,一起來關懷老人及弱勢,攜手打造一座有人情味的宜居樂齡城堡。

團員們準備了精彩的曲目,有國語歌「聽泉」、 經典老歌「椅條上的疼惜」、拉丁文歌曲「我愛拉丁節奏」,優美的歌聲環繞四周,還有個人舞蹈結合童謠「丟丟銅」,並以卡拉ok陪伴阿公阿嬤歡唱一支小雨傘、望春風、深情海岸、贏你唷…等懷舊歌曲,長者們在團員的邀請下一起上台,隨著輕快愉悅的節奏歡歌、拍手、搖擺身體、跳舞,個個笑容滿面,彷彿回到年輕時光。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頒發感謝狀,感謝仰山基金會合唱團,熱心公益、關懷長者,讓大家在悠揚歌聲中,歡喜度過美好中秋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