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傳情 愛心相隨

        

中秋月圓人團圓,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郵務科科長林金煌、行銷管理股長黃正雄,於9月12日至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致贈白米傳達關懷祝福,陳歐珀立委代表黃惠慈專員也一同來共襄盛舉,親切地與長者互動,讓阿公阿嬤感受到郵局不只是辦理儲蓄或寄信服務業務,更以實際行動來關懷社會、關心長者,讓人勁感心。

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以影片向大家介紹仁愛之家在老人安養、日間照顧及礁溪各社區提供的服務,並頒發感謝狀及豆腐乳結緣,感謝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熱心公益、關懷陪伴長者,讓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歡度中秋佳節。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郵務科科長林金煌、行銷管理股長黃正雄特別撥出時間,參與長者們的音樂輔療課程,與長者們共同歡唱「幸福是啥咪」、童謠「丟丟銅」…等耳熟能詳的懷舊歌謠,熟悉的曲風讓阿公阿嬤跟著哼、隨著節奏動起來,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表示,郵局服務據點遍布全台,郵務士透過送信工作深入各區域,並參與愛心行動,激發員工善念及服務熱誠,進而提升郵遞服務品質。秉持助人為快樂之本,持續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善盡企業責任;陳歐珀立委團隊代表黃惠慈表示,感謝中華郵政長期以來致力於公益服務、關心長者,用心付出關懷社會,也感謝仁愛之家對長者的用心,讓阿公阿嬤過得很快樂,來仁愛之家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