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瓊次長關懷仁家長者 致贈春節加菜金

   

歲末寒冬,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社家署署長簡慧娟、社家署福利規劃科林明莉科長、宜蘭縣衛生局徐迺維局長等長官,於元月23日至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關懷機構長者、並致贈春節加菜金,向機構長者拜早年。

蘇麗瓊次長在宜蘭縣社會處服務時,多次到蘭陽仁愛之家關懷長者,從幕僚口中聽聞仁愛之家老人院舍已興建完成,特別安排行程來關心;宜蘭縣衛生局局長徐迺維今年元月18日正式上任,曾任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的他表示,陽大開始進入社區服務時,蘭陽仁愛之家就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至今互動也相當良好。

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首先以影片向大家介紹仁愛之家在老人安養、日間照顧及礁溪各社區提供的服務,再帶次長、署長等人參觀去年9月落成的新大樓,並代表機構感謝各位長官對長者的關心,回贈 星雲大師『諸事吉祥』墨寶給次長等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吉祥、諸事順利;衛福部次長蘇麗瓊表示感謝仁愛之家對長者的照護及關懷,扮演社會福利推手的重要角色將慈悲心散布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