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燈祈福 祥獅獻瑞 佛光仁愛日照中心熱鬧開學

   

2月23日早上,蘭陽仁愛之家活動中心傳出一聲聲振奮人心的鼓聲,為佛光仁愛日間照顧中心長者的開學典禮揭開序幕,中心長者及員義工共約50人齊聚一堂,一起在佛前獻燈許願,希望在佛祖庇佑下能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佛光仁愛日照中心在春節過後舉辦「開學典禮」, 典禮中安排長者掛上自己的祈願卡並一一到佛前獻燈,許多長者的心願都是希望闔家平安及身體健康,玉梅阿嬤祝福大家好運旺旺財源廣進,旺盛阿公則是祝福佛光山大發展、要繼續弘法利生。

除了溫馨又熱鬧的儀式外,典禮上也邀請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及副主任胡國宗一起來勉勵長者,要為了自己的健康快樂,活到老、學到老,一起呷百二,每天來看佛祖;同時也預告了近期活動,長者們聽完直呼十分期待。而仁愛之家的員義工們,從年前就開始為敬愛的長者籌備這場活動,當日更帶來苦練多時、熱情活潑的祥獅獻瑞,祝福長者在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